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势头旺盛突遭重创 核心大卫李患肌腱炎

2010年03月20日09: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时间3月20日,近来势头不错的尼克斯再遭重创,在今日客场对阵76人的比赛前,球队首发中锋大卫·李决定退出比赛,原因是膝盖肌腱炎。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20日,近来势头不错的尼克斯再遭重创,在今日客场对阵76人的比赛前,球队首发中锋大卫·李决定退出比赛,原因是膝盖肌腱炎。

  一直以来大卫·李都是带伤作战,由于德安东尼将其推到五号位上,每场比赛大卫李都要去盯防对方的内线悍将,而在进攻端又要策应球队,所以伤病不断的大卫.李决定休赛一场。

  本赛季,大卫·李可谓是球队绝对的支柱,场均贡献20.1分11.2个篮板的超级数据,并且还入选全明星,不过在比赛中大卫·李还是尽职尽责的充当蓝领的角色。(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