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未遇称心买家邹凯延期卖金牌 希望帮灾区人民

2010年03月20日08:05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讯昨晚在北京,“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体育明星慈善夜2010”年度晚宴隆重举行。

本届“慈善夜”邀请了国内体坛的众多大腕们,包括蔡振华、李宁、李永波、张怡宁等。昨晚,亮相拍卖现场的珍贵拍品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使用的佩剑;郑洁征战2010年“澳网”时的比赛用网球拍等。

其中,四川奥运冠军邹凯捐出的一枚奥运金牌备受关注。在昨天的晚会上,虽然有人对本拍品非常感兴趣,但邹凯最终却临时决定暂缓金牌的拍卖。“我不是卖金牌,而是希望能为金牌找到一个真正懂它、珍惜它的买家。在昨晚的现场,我没有遇到这样的买家,于是就没有将金牌拍卖。”邹凯表示,“在今年年内,我将重新捐出金牌进行拍卖,希望届时能遇到好的买家。同时,我也希望金牌拍出的钱,帮助到我们四川灾区的人民。”(张志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