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泰脱臼选手左臂打上绷带 无失利阴影狂吃夜宵

2010年03月20日00: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重庆3月19日讯(记者吕长伟)中泰对抗赛首日进行的异常激烈,状况不断。第二场比赛时,有着“草原雄鹰”之称的中国选手巴特尔首局就取得速胜,与他交手的泰拳手卡鲁汉左臂直接被打脱臼,赛后他的左臂直接打上了厚厚的绷带。不过,首日的失利似乎没有影响到泰方选手的心情,晚上他们聚在一起吃夜宵时有说有笑。

原本以为势均力敌的中泰对抗赛,首日比完后结果出人意料。三场比赛中方一次KO对手、一次速胜,输掉比赛的曹耀民也仅仅是点数劣势,泰方选手的实力赛后遭到了质疑,在现场有很多观众为中国队加油的同时不忘了揶揄泰国选手,甚至有观众大喊“打死他”。

回到酒店后,泰国选手先洗澡换衣服,大约22点半,他们前往该酒店7楼吃夜宵,考虑到运动员体力消耗比较大,主办方在一日三餐之外还特意准备了夜宵。不过,今晚记者并没有看到中方运动员前来用餐,反倒是失利的泰国选手和随行人员围坐在七楼的露天餐厅大吃大喝。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明显感觉有说有笑,没有失利后的阴影。

第二场比赛中卡鲁汉被中国选手巴特尔打得左臂脱臼,赛后他的情况如何引人关注,记者注意到卡鲁汉出现在了用餐的队伍中,此时的他左臂已经缠上了厚厚的绷带,还用一根保护带缠在了脖子上,看起来他的伤势并无大碍。23点20分左右,夜宵完毕的卡鲁汉才跟队友一起回到房间休息。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