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字号计分不计成绩 俱乐部教练称派替补应战

2010年03月19日17:46南国早报王京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韦迪还表示:“各级国字号球队将面向所有适龄球员。”由于国奥队主力球员至少是各队主力替补,因此征战在各中超训练场上的国奥队也基本是一支适龄替补国奥队。

目前,中超联赛赛程已经基本确定。国字号球队进入各级联赛之后,因为只是临时穿插一场比赛,因此各队联赛赛程不会有过多改变。不过,正因为国字号球队不计算排名,各中超球队的态度能否达到预期的目的也是一个悬念。

在韦迪把提案抛出之后,记者采访了某中超俱乐部主教练,该教练的第一反应是:“是否算成绩?”在得知不计算成绩只计积分之后,该教练表示:“派替补打这个比赛就成了。”此外,对于比赛场地的选择,还需要经过协调。由于一场中超比赛将牵动各方面力量,国奥队与各球队的比赛能否在比赛场地进行目前还属未知。实际上,中超球队即便在平常训练的间歇,也会安排球队进行热身。该提案抛出,国奥队将成为各中超球队的热身对手。

韦迪还表示:“各级国字号球队将面向所有适龄球员。”由于国奥队主力球员至少是各队主力替补,因此征战在各中超训练场上的国奥队也基本是一支适龄替补国奥队。

[责任编辑: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