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豪言逆转从场上开始 场外债务又该何如?

2010年03月19日15: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时间3月17日,注定将成为NBA历史上又一个重要时刻,原因并不是NBA为圣帕特里克节(3月17日进行的爱尔兰传统节日)制定了什么特殊的庆贺形式。很简单,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之后,NBA主管委员会核准通过了迈克尔·乔丹2.75亿美元收购山猫的提案。终于,乔丹完成了对山猫的联合收购,成了山猫最大股东,同时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个职业球员出身的球队老板。

乔丹完成收购成为山猫大老板,其实并不轻松。据悉,在收购后,乔丹将同时承担超过1亿5000万美元的债务,而仅仅是本年度,山猫的亏损便达到了3000万美元,这对于期待能将山猫扭亏为盈,并实现一番雄心壮志的老飞人来说,着实不是个容易的事情。

好在,得知乔丹成为大老板消息后,山猫球员齐心合力在当天进行的比赛,联手以100比92完成对雷霆的逆转,送给了六次总冠军、五届常规赛MVP得主乔丹成为球队大老板后的第一场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