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做老板斯特恩开心 总裁:NBA需要他忙碌

2010年03月19日13: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济危机下,斯特恩几乎日日夜夜都在担心联盟的发展。所以,当他听到乔丹计划全盘接手夏洛特山猫的想法后,早早就表态:支持!“我相信乔丹会带领山猫走向成功,无论是战绩还是商业成就。”

所以,乔丹想成为山猫大老板,斯特恩早早就点了头,只是按照流程,必须让NBA委员会的其他人都投个票。

斯特恩是个非常有经营头脑的人,他知道乔丹入主成为联盟球队老板,将会为他、为NBA带来多大的推动力,而这些推动力转化为实际的东西,就是源源不断的钞票。无论出于扶持球队的目的,还是让NBA尽快走出疲软的困境,斯特恩都不会拒绝乔丹这次提出的要求。“我们需要让这一切变成真,要知道这可不是一般的寻常事务,让球员能够成长,不断进步,扮演好他球场之外的角色并非易事。‘魔术师’是湖人的投资人之一,拉里·伯德也是NBA球队的管理层人士,这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斯特恩说。

毫无疑问,NBA需要乔丹,或者说他们需要一个不停为NBA相关事务忙碌的乔丹。只要他忙碌起来,就能带动很多人,山猫主帅老布朗便是其中之一,他多次说过,乔丹才是他愿意留在夏洛特的理由,而现在,球员们也相继在不同场合表达着乔丹成为老板后,他们的欣喜。

鲍勃·约翰逊,夏洛特山猫之前的大老板,曾经被斯特恩寄予厚望的人,在经历了六年的挣扎之后,终于还是被球队持续不断的亏损击败了。约翰逊作为美国传媒业的大亨,并不缺少运营经验,他的管理团队也不会比乔丹日后组建的差多少。但致命的是,约翰逊的名气在全美都比不上乔丹,在全世界范围内恐怕就更加没法比了。

约翰逊执掌夏洛特的六年间,至多也就是凭借自己在媒体行业的活动能力,让山猫的比赛能够全面覆盖夏洛特当地电视网,以提高收视率,可即便如此,他控制不了球迷的心,他无法让球迷心甘情愿地掏钱买票,坐在时代华纳有线球馆里看一场山猫的比赛。

斯特恩知道,乔丹有能力做到约翰逊能力所不及的这一块。人们多少会因为乔丹的原因,更多地关注山猫,就好像姚明在本赛季CBA开始之际,跟随他的上海男篮走南闯北的那几场比赛一样,场场爆满。没错,时代华纳有线球馆可以装近19000人,装满它的确不易,但随着山猫战绩的好转,以及乔丹成为球队大老板,无论是斯特恩还是球迷,都会因为乔丹的个人魅力,以及飞人带动起的一连串效应,对山猫投入更多的关注。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