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灰熊经营不善或被迫出售 高层保持沉默

2010年03月19日14:31天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讯 天下熙攘,为利来往。北京时间昨天,几乎就在飞人乔丹为了在联盟中分一杯羹而正式成为山猫大老板的同时,却传出了鹰队和灰熊因为经营不善,有可能被迫出售球队的消息。

北京时间昨天NBA官网消息,当地时间周三上午,NBA董事会正式通过了前公牛巨星迈克尔·乔丹收购夏洛特山猫队的交易案,“飞人”成为了第一个拥有一支NBA球队的前联盟球员。

从2月初收购山猫的股份开始,乔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成了球队股权的交换。同时也意味着乔丹将背负起夏洛特球队目前高达1.5亿美元的债务。而仅是本赛季,经营不善的山猫财政赤字就达到了3000万美元。即便如此,无论是乔丹本人、总裁大卫·斯特恩,还是球队上下,都对山猫的未来充满信心。

而由于经济不景气等因素的影响,联盟可能还有一些球队将被出售,除了先前曾经报道过的勇士奇才活塞之外,鹰队与灰熊也加入其中。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体育界老板向《纽约时报》透露了这一消息,鹰队的董事会除了可能出售鹰队外,他们旗下的NHL球队亚特兰大长尾蛟队也有可能被一同抛售。球队方面,鹰队和灰熊高层并未对流言予以澄清。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