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甜瓜大两双篮板创生涯新高 掘金主场击败黄蜂

2010年03月19日1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疯揽26分18篮板 掘金主场击败黄蜂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掘金在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最终他们以93-80击败对手。

掘金方面安东尼得到26分18个篮板4次助攻,而18个篮板也创造了甜瓜职业生涯单场篮板新高,刷新了在2007年12月21日对阵火箭拿到的16个篮板的纪录,内内拿到20分6个篮板5次助攻5次抢断3次封盖,J.R-史密斯得到17分3个篮板2次助攻,克里斯-安德森有5分13个篮板进账;黄蜂方面马库斯-索顿拿到15分,大卫-韦斯特得到14分6个篮板,达伦-科里森得到15分3个篮板6次助攻,奥卡福拿到11分10个篮板。

开场后佩特罗上篮得手为掘金首开记录,此后黄蜂在大卫-韦斯特的策动下打出一波8-2的攻势,达伦-科里森两罚全中帮助黄蜂取得8-4开局。之后掘金内外开花,待安东尼在本节还剩5分13秒时篮下送进两分,掘金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15-10。皮特森此后打三分得手,韦斯特也命中跳投,黄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是无奈丹佛再度掀起一波高潮,首节战罢掘金以27-17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马里克-阿伦和J.R-史密斯相继命中跳投,掘金将分差拉开到14分,尽管黄蜂此时的进攻颓势有所缓解,但是相比之下,掘金的活力更加迅猛,J.R-史密斯再现人来疯的特质,他在不到1分半的时间里连得9分,其中包括两记精彩的暴扣,在史密斯的引领下掘金将比分不断的扩大,而黄蜂方面,球队大脑达伦-科里森半场6投0中,他的表现力丧失也是新奥尔良被动的关键所在,中场休息时,黄蜂以37-62落后。J.R-史密斯半场飙下17分,安东尼则是拿到了14分10个篮板,半场就将两双收入囊中。

由于上半场落后太多,黄蜂在下半场刚上来就发动了反扑,他们在7分半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8-8攻势,待达伦-科里森在本节进行到4分30秒时跳投得手,黄蜂将比分追至55-70。此后新奥尔良的进攻也有所退化,两队展开缠斗,安东尼上篮得手后,第三节比赛结束,掘金以77-61领先。

末节比赛上来后,黄蜂催马扬鞭奋起直追,达伦-科里森展示出了强劲的冲击力,他连续跳投命中带领黄蜂打出一波11-4的攻势,待桑盖拉在本节进行到5分37秒时上篮得手,黄蜂将分差迫近到9分,关键件时刻安东尼挺身带领球队回敬一波10-2的攻势,最终掘金以93-80击败黄蜂。(猫大熊)

安东尼疯揽26分18篮板 掘金主场击败黄蜂

安东尼再砍大号两双(点击欣赏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1日,9:00雄鹿VS掘金

相关新闻:

小牛追上掘金绿衫军平老鹰 马刺雷霆又陷危机

安东尼两双史密斯末节救主 掘金送奇才九连败

[责任编辑:vikiq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