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梦成真难掩兴奋 飞人:我与山猫同生共死

2010年03月19日09: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9,“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乔丹在得知自己成功收购山猫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向记者和所有季票持有者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尽管只是如此简单的一句话,但球迷可以从中听出深厚的感情。

为了这支球队,他付出了2.75亿美元,他也借此成为了第一位当球队老板的退役球员,由于前任老板鲍勃-约翰逊的卸任,乔丹目前还是联盟中惟一的一位黑人老板。从2006年开始,乔丹就成为了山猫的股东之一但是他一直以来都没有为球队做出了大的贡献,无论是在奇才还是在山猫,人们对于他更深刻的印象还只是停留在挑选了夸梅·布朗和亚当·莫里森。乔丹的好胜之心早就被人们所熟知,早在他第一次退役时,他向人们给出的理由就是已经没有什么可值得自己证明了。

在二月中的时候乔丹就开始有了收购山猫的想法,最后他成功了。这次的成功收购也给了他一个施展“绝技”的机会。而如今,乔丹对于这支球队有了更大的掌控权,对于未来,他表示自己会花更多时间与球队在一起,帮助球队成为一支强队,对待夏洛特,他将此当成了除芝加哥外的另一个家。“我会和这支球队在一起的,或多或少。”乔丹说道,“现在我要把夏洛特山猫放在我的第一位,这点毋庸置疑。”

发布会当天,乔丹穿着一件棕色的西装,系了一条金色的领带,看上去很有精神。他已经准备好了去迎接之后的各种挑战,尽管目前仍有人在围绕他之前的管理经历做出批评,可这些事情根本不能成为乔丹退却的理由,他对于球队的未来给出了鲜明的态度:“我会找到通往胜利的途径。”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