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损失一大将 钱德勒腹股沟重伤赛季报销

2010年03月19日09: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年3月19日,虽然尼克斯战绩不佳,却丝毫掩盖不了球队前锋威尔森·钱德勒迅速成长的光芒。然而中国那句俗语说的好“天妒英才”,这位纽约潜力内线就是这就国人俗语的真实写真,据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透露,由于在最近遭遇腹股沟伤势,球队前锋钱德勒将极有缺席球队本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

最终结果将会在在当地时间周四钱德勒接受检查后做出,在那之后,球队会做出有关是否让他休息的决定。本赛季钱德勒场均有15.3分5.4篮板进账

本赛季钱德勒场均有15.3分5.4篮板进账俨然已成为了尼克斯板凳席上不可或缺的力量,对此,主帅德安东尼抱着最坏的打算说道:“如果结果是赛季报销,那也就只能这样,我们很需要他,但是在伤病面前谁也没有办法。”

而赛季报销对本赛季打出状态的当事人钱德勒来说无疑也是晴天霹雳,对此他无奈的说道:“这的确很不好受,也许很多人都没法理解。而对我而言,我需要做得就是尽一切努力上场帮助球队。”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