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肩伤接受检查 对阵太阳队能否出战成疑问

2010年03月19日09: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9日,根据《ESPN体育》报道,爵士队球员德隆·威廉姆斯再次遭遇伤病,其左肩部以及左脚踝都有伤势,而且还未能确定能否出席对阵太阳的比赛。爵士队发言人说威廉姆斯已经去做了MRI检查,左肩确诊为挫伤,伤势并不严重。

在昨天大胜森林狼的比赛中,爵士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两处受伤。比赛首节剩下10秒,德隆在跳投之后左脚踩到森林狼前锋凯文-勒福的脚上,顿时爆满球馆的爵士球迷全都屏住了呼吸,德隆也随即回到了球队更衣室。但第二节剩下6分09秒时,德隆又重新回到了场上。然而比赛最后时刻,德隆本就疼痛的左肩又被撞伤。不过威廉姆斯不是爵士此役唯一受伤的人,小前锋基里连科也在第三节左小腿旧伤复发,后卫韦斯利·马修斯的左膝盖韧带也有轻微的拉伤,也是不能确定能否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出场。

爵士队正排名在西部第四,战绩为44胜24负,离西部头号种子湖人队还有6个胜场差,离西部第八的开拓者队还有3.5个胜场差。最近爵士队迎来了两连胜,而且两场比赛得分都上100分,证明了爵士队状态正佳,其中球队核心德隆·威廉姆斯两场比赛场均拿下13分、11个助攻。本赛季他不断地向联盟第一控球后卫的头衔进发,到目前为止,他场均拿下18.6分、10.3个助攻、1.2个抢断。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