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魔术仍灭热火 韦德36分10板错失绝杀

2010年03月19日09: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虽然德怀特-霍华德陷入犯规困扰,但凭借外线球员的出色表现,最终魔术通过加时赛以108-102战胜热火。两队在本赛季的四次交锋中平分秋色。

热火遭遇两连败,德怀恩-韦德在第四节错失绝杀机会,全场贡献36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梅因-奥尼尔得到14分、6个篮板和5个盖帽,卡洛斯-阿罗约得到11分和5次助攻。

魔术取得两连胜,德怀特-霍华德仅得10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在加时赛还领到技术犯规。文斯-卡特得到27分和6次助攻,拉希德-刘易斯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马特-巴恩斯得到13分和9个篮板,贾马尔-尼尔森得到15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