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成为山猫大老板 斯特恩祝山猫茁壮成长

2010年03月19日07:52大洋网-广州日报许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北京时间昨日,NBA董事会正式通过了迈克尔·乔丹投资收购山猫大部分股份的交易方案,乔丹成为山猫的大股东。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我们很高兴乔丹收购山猫大部分股权的行为得到了NBA理事会的同意,我们期待山猫能在乔丹的带领下茁壮成长,无论是球场内还是场外。”

目前乔丹是以个人投资者的身份成为山猫大股东的,但他希望能在当地寻找一名合作投资者。乔丹在收购案中还承担了超过1.5亿美元的债务。据估计,本年度山猫的财政亏损仍达到了3000万美元左右。

乔丹由此成为NBA历史上首位职业球员出身的球队老板,以及NBA第2位黑人老板。他也是目前联盟内的唯一一名黑人大老板。

由于经济不景气,NBA可能还有一些球队会被出售,除了之前被报道过的勇士奇才活塞之外,老鹰灰熊也“上榜”。有美国媒体称,老鹰董事会除了可能出售老鹰队之外,旗下的NHL球队亚特兰大长尾蛟队也可能被一同抛售。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