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张开印回应对手零封挑衅 谦称没想过KO对手

2010年03月18日20: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重庆3月18日讯(记者吕长伟/摄像魏笑一)今天下午,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暨中泰对抗赛选手见面会及抽签仪式在重庆江南体育馆进行,中泰双方的对阵形势随之出炉。抽签结束后,中国选手“威风少侠”之称的张开印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

腾讯体育:上次跟泰拳有过交手,这次是不是更有信心了?

可以这样说吧,打过一次了比较了解一些。

腾讯体育:这次说比赛规则比较开放,你觉得怎么样?

张开印:和上次差不多,一样,膝和肘都有。

腾讯体育:王教练(王祥权)说,这次规则是完全放开,这个我们该怎么理解?

张开印:应该说膝可以上头吧,应该是这样子。

腾讯体育:这次做了什么准备?

张开印:有训练嘛也有防守,都有。

腾讯体育:有哪些针对性备战?

张开印:我不太了解他们的打法,针对性做了一些技术上的备战,专业对泰拳的齐膝和肘,其他没有什么。

腾讯体育:昨天训练接受后泰国选手说要零封中国队,你对这个怎么看?

张开印:那就看他们的表现嘛,看能不能胜这么多。

腾讯体育:上次在佛山的比赛你曾KO对手,这次有没有想过再次上演这样的好戏?

张开印:尽力去比赛吧,做好自己就好了,希望给大家做好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sim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