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快船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防守止雄鹿连胜

2010年03月18日17:00腾讯体育球场浪子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快船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防守止雄鹿连胜

ESPN网站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 雄鹿在洛杉矶与快船的比赛里没能延续胜利的步伐,结束了他们最近一波六连胜。虽然雄鹿输掉了比赛, 不过他们此前的表现非常出色,六连胜也是球队本赛季的最长连胜,而这一切都源自他们加强了防守,六连胜期间他们只有一场比赛让 对手得分达到了90分以上,其余的比赛全部将对手的得分压制在90分以下。不过今天快船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用防守扼杀了雄鹿联盟的 梦想,他们采用联防限制住了雄鹿的进攻,雄鹿投篮命中率只有44.6%,三分球23次出手只命中8次,最终没能攻破快船防线。(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