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泰争霸赛对阵出炉 中方回应对方零封挑衅

2010年03月18日16:16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泰争霸赛对阵出炉 中方回应对方零封挑衅

中泰搏击赛对战手稿

腾讯体育重庆3月18日讯(记者吕长伟)今天下午,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暨中泰对抗赛选手见面会及抽签仪式在重庆江南体育馆进行,中泰双方的对阵形势随之出炉。有着“威风少侠”之称的中国选手张开印将对阵泰拳手“湄南神鳄”图温坦。

发布会伊始,主办方首先介绍了参加本次对抗赛的中泰双方各六位选手,中方选手分别是75公斤级张开印、75公斤级巴特尔、70公斤级四位选手是刘层层、王冠、曹耀民和上官鹏飞。其中张开印和刘层层两位选手参加过09年末在佛山举行了中泰拳王争霸赛,张开印KO泰拳王的一幕至今还留在很多拳迷心中。

泰方六位选手为“南泰虎”卡鲁汉、“曼谷魔象”威汉、“美丽拳王”阿敏、“黑金刚”朗塞、“湄南神鳄”图温坦、“铁肘”恰仑蓬。其中,“黑金刚”朗塞实力最为强劲,他有泰国“南部拳王”之称,同时还是泰国皇家卫队御用保镖,职业战绩为83战65胜,获得了2007CFG冠军赛72KG金腰带,以及2008南泰WBC168lb金腰带。

抽签的道具是围棋比赛常用的折扇,每方六位选手分别从自己面前的桌子上抽取一把折扇,扇面上的数字是几,他就将与对方抽取同一数字的选手对阵,最终,“威风少侠”张开印抽到了带有数字4的折扇,他的对手是有着“湄南神鳄”之称的泰拳手图温坦。中国选手刘层层VS朗塞、卡鲁汉VS巴特尔、王冠VS阿敏、上官鹏飞VS恰仑蓬、曹耀民VS威汉。

根据赛程,明天将按抽签结果率先进行三场比赛,20日将进行剩余三对选手的三场比赛,21日六场比赛的胜者将抽签再进行三场交叉淘汰赛,胜出的三位选手再抽签决定谁将进入最后的决赛,冠军将在21日当晚产生。

虽然对手昨天训练结束后扬言要零封中国队,但中国教练王祥权在接受采访时回应说,尽管这次比赛泰拳规则全部放开,但中泰双方实力相当,他预测比赛结果将是四六开,中方的胜算更大一些。

19日争霸赛直播室 20日争霸赛直播室 21日争霸赛直播室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