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塔比特欣喜回家乡 副总:泰勒打完NBDL本赛季

2010年03月18日15: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7日,休斯敦火箭主场以107比94击败孟菲斯灰熊,《休斯敦纪事报》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撰文,译文如下。

灰熊这个赛季第一次拜访休斯敦时,菜鸟中锋泰比特因为下巴断裂而未能回到家乡。当他们在当地时间周三来到这里后,由于加索尔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塔比特出现在了先发名单上。

塔比特是2009年的二号新秀,不过他整个赛季都在板凳上度过的,还在前段时间被下放到发展联盟锻炼。他表示那样的经历可以帮助他准备好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

“我来到这里,展现我自身的才华,”塔比特说,“我做的还不错。这感觉回到了家里,上次在这里打球,还是在高中的时候。我记得,在我决定上康大之后,我在丰田中心看了火箭骑士的比赛。”

本赛季,火箭新秀泰勒第三次被下放到火箭附属球队NBDL的毒蛇队。在阿里扎和洛瑞同时伤愈复出后,泰勒还会留在非激活名单上。

“我们感觉那些伤病球员回来之后,他没有多少上场机会,”火箭副总裁罗萨斯说,“毒蛇队还剩下一些比赛,而且他们的季后赛也快到了,他有很多的上场时间。”

“他是一个非常勤奋刻苦的球员,教练们与他相处的非常融洽。”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