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希尔给我们巨大提升 火箭需注意两方面

2010年03月18日14: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火箭今日在主场以107-94击败灰熊布鲁克斯大发神威,三分球7投7中,砍下31分,斯科拉20分7篮板,凯文·马丁18分。

“布鲁克斯就是全明星。”灰熊大前锋扎克·兰多夫说道,他本赛季首度了入选全明星阵容,“是他干掉了我们,他真的给我们造成了巨大的杀伤。作为全明星球员,他受到了冷遇。布鲁克斯在场上的这些表现一点儿都不让我感到惊讶,他太可怕了,过了半场就猛投三分。”

事实上,新秀乔丹·希尔在第二节也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当时火箭在进攻上陷入了困境,正是他在篮板球上的积极拼抢,为火箭重新掌握了主动权,本节他砍下9分外加7篮板,全场有9篮板进账,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纪录。

“希尔干得很不错。”阿德尔曼教练说道,“他不断地冲抢,他是我们能在身高上与其他球队相抗衡的球员之一,而且也有着很出色的终结能力。希尔在攻守两端对很积极,他的表现很恐怖,在第二节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提升。”

“我们表现不错,但还要继续保持下去。现在我们依然没有犯错的空间,不能故态复萌。要继续保持稳定性,这就是我们所需要做的。我觉得这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你也许可以看到我们现在打出了某种固定模式。注意好防守和篮板,这就是我们两个需要提升的方面。”阿德尔曼表示,“

在拿下了本场比赛之后,火箭取得4连胜,这也是火箭本赛季的最长连胜纪录。“如果按照‘惯例’,我们会轻而易举地输掉这场比赛,就像我们赛季之初那样。”巴蒂尔表示,“但我们在下半场打得很系统化,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说明我们找到了赢球的方法。”

“在经过了上一场惊心动魄的胜利之后,我们开场后有些放松,在半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就提醒自己不能再这么打。我们在第三节展开反扑,下半场打出了很漂亮的防守。有了洛瑞和阿里扎在,我们的感觉就舒服多了,他们给我们提供了自信和坚韧,这正是我们之前所缺乏的。”巴蒂尔说道。

(旋木)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