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外援萨宾:喜欢罗纳尔多 要为球队进10球

2010年03月18日14:06西安晚报王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最喜欢罗纳尔多,新赛季我会争取为浐灞队多进球,至少也要进10个球吧。不过,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要先与球队磨合。”虽然萨宾是最后一名到队的外援,但这位法甲前锋对自己的实力还是充满自信。

浐灞队早早续约萨利,签约莱奥、卡隆、桑托斯,直到转会截止期前才签下萨宾。据了解,萨宾此前早已在浐灞队试训,只是因为当时还有充裕的选择时间,再加上后来小万受伤影响了引援计划,所以直到最后时刻才敲定萨宾。按照教练组设想,“西北狼”新赛季主要是打352阵型,其中有一名前锋会经常回撤中场,事实上,就是在前面顶上一名中锋。对于中锋的要求必须有身体,有头球,萨宾就具备了这样的条件。“萨宾的身体条件非常突出,而且也能够抢点,他的能力还是很不错的。”教练组点评道。

由于要照顾家人,法甲前锋萨宾到上海行程是一拖再拖,因此其与浐灞队磨合时间也就大幅度缩水,特别是缺席了与申花队那场最有价值的热身赛。对此,萨宾也觉得非常遗憾,“主要是家里有些事情,再加上坐了11个小时的飞机。对于我来说,现在确实需要赶紧融合到球队中。”根据安排,浐灞队20日将在武汉为冯志刚举行义赛,这也是萨宾通过打热身赛与队友磨合的最好机会。

昨天下午在训练场上,本报记者请懂法语的助理教练宫磊当起翻译,采访了萨宾。萨宾非常友好地说道,“我曾经在法甲色当队踢了两个赛季,总共进了14个球。我和卡隆是很好的朋友,他是名很有能力的球员,曾经在国米和法甲都踢过球,这点大家应该也都知道吧!我最喜欢巴黎圣日耳曼,因为这是我家乡的球队,不过当今世界上最强的俱乐部应该还是巴萨。”当被问及最喜欢的球星是谁时,萨宾笑着说道,“罗纳尔多!他是我在球场上的榜样,我会努力为浐灞进球,这个赛季目标至少进10个!”

对于陕西球迷的热情,萨宾非常认可,“昨天回西安时竟然有那么多球迷,当时我惊呆了!今天一场训练课,还有这么多球迷来观看。陕西球迷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棒的球迷。”萨宾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