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孙继海归队浐灞阵容庞大 法甲锋煞盼喝彩(图)

2010年03月18日13:48西安日报靳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继海归队浐灞阵容庞大 法甲锋煞盼喝彩(图)

浐灞将士慢跑热身

孙继海归队浐灞阵容庞大 法甲锋煞盼喝彩(图)

队员进行对抗性训练

去年10月31日,浐灞队在2009赛季中超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2∶2战平江苏队,比赛结束后,浐灞众将手拿横幅感谢陕西球迷一个赛季不离不弃、风雨相伴的镜头至今仍历历在目……四个多月的时光转瞬即逝,当“西北狼”昨天下午再次亮相丈八训练基地的时候,这支球队从人员组成到战术打法都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不变的是陕西球迷关注的目光和无悔的支持。

继海归队,丈八基地“星光”耀眼

本周二晚上,此前一直在上海进行冬训和春训的浐灞队终于返回了古城,近千名热情的陕西球迷在咸阳机场和球队的驻地为球队回家举行了欢迎仪式,仪式上,国脚曲波、赵旭日和外援卡隆、莱奥等人与球迷们来了一番亲密接触,不过,让球迷略感失望的是,曾在英超留洋多年的老国脚孙继海因回大连探亲未能与队友们一起抵达驻地。昨天下午,匆匆赶赴古城的继海终于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浐灞队的阵容显得格外齐整。

虽然球队的训练时间定在下午三点开始,可不少球迷早早驱车赶到了丈八训练基地的足球场外,随着浐灞队蓝色大巴的出现,球场四周铁丝网外的球迷也越聚越多,这场面甚至让一直负责看护这片场地的陕西省足协的工作人员有些吃惊:“怎么一下来了这么多球迷啊?这样的场面可是已经两三年没看到过啦!”

古城昨天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在这“龙抬头”的好日子里,浐灞主帅朱广沪也显得意气风发,而麾下的一班精兵强将更让老朱的腰杆挺得格外直。痴心球迷老张这几年经常来基地看浐灞队训练,可他从没如此开心:“现在这支浐灞队真可谓‘星光耀眼’啊,光身披过国家队和国奥队战袍的猛将就多达七八位,再加上前国米球星卡隆、法甲前锋沙宾等大牌外援,阵容真是太豪华了!”正说着,孙继海从老张眼前跑了过去,“继海,新赛季加油啊!”听到老张的喊声,继海扭回头来报以微笑。“这样的球星才是真正见过世面的大牌球星,一点架子都没有。”老张忍不住感叹道。

沙宾首秀,法甲前锋期待喝彩

浐灞队如今的阵容可谓空前强大、空前庞大,昨天下午的训练,除了一线队的球员参加外,朱广沪还特意让预备队的年轻球员们也加入了近来,于是,所有队员被分成了黄、绿、蓝三队,轮番进行分队对抗,其中,身穿黄色背心的一队包括了卡隆、曲波、于海、赵旭日等人,显然是新赛季的主力阵容,而绿队阵中也有王云、曹欢、郑伟、李毅等大将,“狼娃”王尔卓、李凯等新秀则与预备队的球员混编组成了蓝队。“我们队现在人员储备的确比较充足,别说征战中超,就是这个赛季就开始打亚冠,我们在人员上也应该不会捉襟见肘。”一位浐灞俱乐部高层说话时显得底气十足,看来,浐灞已经开始在为下赛季征战亚冠提前做准备了。绝口不提“中超夺冠”的朱广沪也从不避讳谈起争夺亚冠门票的话题,“新赛季,我们队的目标就是力争拿到一张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入场券。”

由于与俱乐部签约不久,前一阵又在法国家中照料患上了肺炎的小女儿,因此,外援沙宾昨天首次正式参加浐灞队的合练(他年初时曾参加过球队试训),老朱将这位法国前锋编入了绿队,在与黄队的对抗中,沙宾显得格外积极,一次倒钩射门虽未中的却也赢得了一片掌声。训练结束后,沙宾兴奋地表示:“我曾在法甲色当队效力过两个赛季,进了14个球。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踢球,感觉这里的足球环境挺不错,今天光是训练就来了这么多球迷,我希望能在中超赛场上用进球赢得更多陕西球迷的喝彩!”除沙宾外,美国外援莱奥几脚精彩的射门也博得了满堂彩,这位“加州小子”坦言:“大家都知道美国女孩踢足球很棒,其实,美国男孩踢起来也不差,今年,我就要在中超赛场上用行动向中国球迷证明这一点!”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