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纪事报:火箭赢在控制失误 希尔堪称幕后英雄

2010年03月18日13: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火箭今日在主场以107-94击败灰熊,《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赛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分析--

最佳球员:布鲁克斯

这样的选择毫无悬念,这也是布鲁克斯连续第二场成为最佳球员。在周二的比赛中,布鲁克斯砍下31分,其中包括终场结束前2.9秒的跳投绝杀,并且打破了火箭队史连续投中三分球场次纪录。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布鲁克斯再度轰下31分,三分球7投全中,再度创造了火箭队史纪录,全场14投11中,还有5篮板4助攻的进账。

幕后英雄:乔丹·希尔

在火箭的进攻在第二节中段还处于苦苦挣扎的时候,乔丹·希尔的精彩表现让局势发生了逆转。希尔非常积极地冲抢前场篮板,连续抓下3个前场篮板。本节他砍下了9分外加7篮板,下半场又贡献了2个篮板,本场9个篮板的总数创下了职业生涯纪录,他在关键时刻为火箭提供了最急需的元素。

转折点

在半场结束前3分半钟,火箭连续出现失误,被对手连得12分,灰熊一下将分差拉大到了10分。但之后火箭控制了失误,让比赛逐渐逆转,斯科拉上篮得手,凯文·马丁连续3次进攻被对手犯规,6罚全中。火箭在下半场开场后11投7中,仅出现了1次失误,取得了双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就牢牢控制住了比赛局势。

未来展望

火箭将在周六与凯尔特人交锋,这也是火箭本赛季截止到目前唯一还未交手的球队,在接下来两周时间内,火箭将和绿衫军接连交战两场。凯尔特人状态并不算好,但他们今天刚刚大败尼克斯,3月的战绩为7胜3负。火箭过去6次主场对阵凯尔特人只赢了1场,本赛季凯尔特人的客场战绩为22胜12负,仅次于骑士排名联盟第二。凯尔特人依然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尤其是对三分球的防守,而三分球恰恰是火箭最犀利的进攻武器。

(旋木)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