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斯特科里森大两双未救主 疯狂勇士逆转黄蜂

2010年03月18日13: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斯特科里森难救主

韦斯特科里森难救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11点30分,新奥尔良黄蜂奔赴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此战前黄蜂战绩为33胜35负,而勇士则为18胜48负。作为两支进攻极其犀利的球队,黄蜂曾经在3月9日同勇士比赛中以135-131击败对手,两队合砍266分成就了一场经典的跑轰对决。而这场比赛中双方同样砍下较高的分数,只不过最终获得胜利的球队换成了勇士。他们以131-121击败黄蜂再添一胜。

勇士方面埃利斯28分13次助攻,托列弗30分,威廉姆斯22分,亨特17分8篮板。黄蜂分方面韦斯特36分15篮板,科里森20分14助攻8失误,皮特森17分。

韦斯特勾手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托列弗命中三分立刻给予回击。随着埃利斯和马盖蒂的连攻得手,勇士开局7-4领先,此后托列弗又命中三分,勇士初步控制局面。只不过黄蜂马上利用内线优势发起了反击,奥卡福和韦斯特各中一球,黄蜂将比分追平。但之后托列弗开始爆发,他连续完成打三分又跳投中的,一人连砍8分将黄蜂压制。然而勇士糟糕的防守马上又给了黄蜂机会,一波13-4的进攻高潮过后,黄蜂23-22完成反超。节末宋盖拉两罚全中,科里森跳投得手,黄蜂34-30领先4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韦斯特率先跳投中的,亨特完成上篮还以颜色。埃利斯两罚全中后威廉姆斯也攻进一球,勇士36-38将分差缩小。关键时刻韦斯特完成打三分给予勇士猛击,但马盖蒂和托列弗又分别得到两分,双方比分持续紧咬。上半场临近结束时黄蜂终于展现实力,在他们重新拾起多点开花的进攻打出一波18-6的进攻高潮后,黄蜂69-56领先13分结束上半场。

奥卡福送出暴扣后韦斯特两罚全中,黄蜂下半场开始后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双方分差拉开到了17分。勇士之后发起了反击,马盖蒂和托列弗频频有所建树,埃利斯命中三分后勇士64-77仍旧落后13分。皮特森和科里森连续三分中的试图将分差扩大,但在托列弗等球员的多点开花的进攻下,勇士又将分差慢慢缩小,比赛仍然存在着悬念。节末乔治送出暴扣,勇士88-96落后8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勇士迅速在埃利斯带领下打出一波12-2的进攻狂潮,勇士转眼间就以100-98完成了反超,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乔治和威廉姆斯接连三分中的,主队108-104占得先机。科里森两罚全中又上篮得手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10-111只差1分,但关键时刻威廉姆斯连续命中三分,双方比分再被拉开。比赛不到3分钟时托列弗和莫罗分别命中三分,勇士就此锁定胜局。最终勇士成功逆转黄蜂再添一胜。(冀州牛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