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犀利哥砍准两双 暴扣显神威挑战榜眼秀

2010年03月18日12: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7日,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最终以107比94大胜对手,豪取4连胜。希尔上场20分,3投3中得到9分9个篮板,其中有4个是前场篮板。

自从加盟火箭以来,希尔的篮板数有了明显的增加。在尼克斯时,希尔场均上场10.5分钟,在火箭也只是多了3分钟,但是篮板数从2.5个上升到了4.4个,如果换算成每场48分钟,希尔的篮板数将达到惊人的16个左右。

在选秀大会上,希尔被认为是一名典型的球员,篮板和防守是他最大的特点。其实在大学时期,希尔的进攻能力也很强,也具备一定的单打能力,只不过球队给予的机会太少而已。

比如第二节还有2分56秒,希尔在内线单打塔比特,虽然塔比特比希尔高出一截,但是希尔有着很好的篮下技术,他先是运了下球,然后佯装上篮,塔比特跳了起来,希尔故意造成对手犯规,2罚1中。

当然,篮板和防守是希尔的看家本领,他是一名新秀,防守还有待提高,毕竟和他对位的球员都是在联盟中打拼多年的老将。不过希尔在篮板上还是很自信,他在上半场打了不到14分钟,抢下了8个篮板,其中有4个是前场篮板,要知道,希尔多次在联盟四个“20+10”之一(另外三个是波什、大卫·李和保罗)的内线野兽兰多夫面前抢下的。

希尔在上半场3投3中,值得一提的是,这3次得分都是来自扣篮,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扣篮能够振奋全队的士气,也可以挫挫对手的锐气。还有3次扣篮中有2次是抢到前场篮板然后直接扣篮。还有一次篮下接到大学同窗巴丁格的传球,希尔在内线大力扣篮。

本场比赛,希尔只打了20分钟,但是效率惊人,得到9分9个篮板。如果他在阿德尔曼手下继续得到锻炼,或许他是姚明在下个赛季内线最好的帮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