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有望在本周复出 疯狂三月仍力挺韦克森林

2010年03月18日11: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8日,来自于新奥尔良媒体的消息,黄蜂的核心后卫克里斯·保罗恢复状况良好,有望在本周末对话爵士或者下周对话小牛的比赛中复出。

虽然黄蜂并没有告诉保罗的具体付出时间,但保罗表示他已经恢复良好,并且接近可以参加比赛了。保罗是在2月份因为膝盖手术而缺席比赛的,他表示自己很可能参加本周末对话爵士或者下周对话小牛的比赛。

“其实在一个星期之前我就觉得自己恢复得不错了。”保罗说,“但现在的感觉更好,因为我就要回到球场了,而这给了我一个希望,这让我很兴奋。我的移动已经恢复很好了,但我仍需要一些日子来恢复。”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五NCAA的疯狂三月正式拉开帷幕,保罗说他还是会选择自己支持母校韦克森林大学,而后者首场比赛将要对话德州,只是因为当天晚上有掘金的比赛,所以克里斯·保罗并未能观看比赛。

保罗是在2005年从韦克森林参加选秀的,他在球队的两个赛季共取得了48场胜利,包括一次杀入16强的机会。

“说实话,我真的很兴奋。”保罗说,“当我发现自己的球队将会要再新奥尔良比赛,对于我来说这真的是一个好消息,我又有机会去近距离接触我的球队了,只可惜我要在丹佛参加比赛,我想我这辈子都很难有这样的机会了。”

保罗表示他自己每个夏天都会与韦克森林的部分球员一起训练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