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零分基德握有取胜之匙 小牛主场送公牛九连败

2010年03月18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天王26分送公牛九连败

诺天王26分送公牛九连败(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 已经遭遇8连败的公牛客场挑战西部强队小牛,这也是他们连续四个客场的最后一场,小牛被尼克斯终结了13连胜后获得了三天的休息时间,本场比赛小牛主场以逸待劳113-106将公牛打进九连败的深渊。

公牛6人得分上双,阿西-劳22分,瓦里克13分,穆雷米勒吉布森各12分,詹姆斯-约翰逊11分。

小牛:巴特勒27分,诺维茨基26分,马里昂12分,基德0分4助攻,巴里亚15分,特里复出贡献9分2助攻。

本场比赛罗斯继续缺席比赛,小牛替补特里则复出。公牛前两次进攻都没能得分,巴特勒中距离投篮命中小牛首个进球,米勒拉到外线命中公牛首个进球,两队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客场的公牛开局阶段还能跟上小牛的节奏,帕戈跳投让公牛仅以10-13落后。基德策动小牛发起一个8-2的小高潮后在比分上21-12领先,小牛逐渐掌控了比赛主动权。公牛进攻被小牛完全压制住,特里替补上来连得5分,丹皮尔完成2+1,首节比赛小牛32-20取得12分的优势。

诺维茨基在第二节开场率领小牛替补队员不断冲击公牛防线,公牛这边零敲碎打的得分难以和小牛抗衡,比赛完全在小牛的控制之下进行,比赛进行了6分钟后小牛46-31进入电视暂停。公牛的进攻难以破解小牛的防线,小牛全线开火完成11-2的攻击高潮继续拉开比分,帕戈独得7分支撑起公牛的进攻,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公牛已经以44-64落后了20分。

巴特勒在第三节开局打得非常出色,个人包办了小牛前9分,几乎是凭一记之力对抗整个公牛队,小牛将优势扩大到了23分。詹姆斯-约翰逊的三分球稍微稳定了一下公牛的阵脚,遗憾的是公牛的整体进攻无法对小牛的防线形成有效的打击,防守中又挡不住小牛的攻势,诺维茨基连得4分后小牛81-57领先。公牛苦苦追赶着小牛的步伐,阿西-劳命中压哨三分球,公牛72-88落后进入末节比赛。

巴特勒与诺维茨基成了小牛的主攻手,已经八连败且正在为季后赛门票而战的公牛非常渴望一场胜利,阿西-劳、瓦里克和克里斯-理查德一帮替补完成了公牛11-4的攻势将比分追到83-94,公牛看到了一线希望。米勒的2+1让公牛再打出8-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关键时刻公牛连续出现3次失误,巴里亚连得8分压制住了公牛的反扑,小牛就此锁定胜局,主场113-106送公牛九连败。(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于嘉:基德是小牛最大希望 进季后赛还得靠他

火箭爆冷令掘金落后小牛 湖人西部冠军将确定

小牛举办慈善乒乓球赛 诺天王与柳金亲密合影

06年老牛VS10年小牛:他们是否比四年前更强

小牛主帅“不务正业” 不玩篮球改办乒乓球赛

小牛补强阵容却仍不完美 难抵御跑轰球队狂攻

逆转王小牛阴沟翻船 慢热原因竟称与年龄有关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