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胡子力挺詹宁斯 戴维斯:他应该是最佳新秀

2010年03月18日10: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密尔沃基在线》消息,戴维斯可是爱布兰登-詹宁斯到极点,詹宁斯以为成戴维斯心目中唯一最佳新秀。

“我觉得布兰登绝对应该是今年的最佳新人,因为他个人表现的一直不错,能够带领球队赢球,而且雄鹿现在比上赛季好看了很多。他在各个方面都有很不错的表现,在我看来,他代表了未来联盟控卫的发展方向。”戴维斯毫无掩饰地说。詹宁斯曾在赛场上有惊艳的表现,特别是他的“55分”永远铭记在人得心中,但是后来随着泰瑞克-埃文斯的崛起,詹宁斯逐渐地退出了人们的眼球。

不过,詹宁斯现在的精力更多是偏向于球队能否杀入季后赛而不是最佳新秀。戴维斯认为,如果詹宁斯真的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他就能稳夺最佳新秀名衔。“我从他的高中时代就开始关注了,”戴维斯说,“他的专注和自信从来都不是问题,总是能如愿以偿,这让我很尊重他。现在我每次碰到他都会跟他聊聊他,告诉他联盟中的一些事,他都领会的很好,他本身很聪明也很刻苦,所以他在联盟中能够成功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