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中锋欲复出遭阻止 诺阿:球队希望我休息

2010年03月18日10: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8日,公牛队主力中锋乔金·诺阿因足底筋膜炎已经休战了有一个半月的时间,而在最近的采访中诺阿表示自己很想在本周末就能复出,但是球队的意思是希望他能多休息一段时间。

“我想伤病已经远离我了,”诺阿说,“我非常期待周六就能返回赛场为球队贡献我的力量。”

自从诺阿在2月初被确诊为足底筋膜炎之后就一直没有上场比赛,而截止目前他已经因伤缺战了近19场比赛。

而球队主帅德尔·内罗格表示说:“乔金的感觉非常好,但我们需要让他在训练中把状态恢复过来,然后再做让他复出的计划。”

到目前为止诺阿一共出战了50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出10.7分和11.4个篮板。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