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七人上双76人灭篮网 阿联缺阵洛佩兹仅12分

2010年03月18日09: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七人上双76人灭篮网 阿联缺阵洛佩兹仅12分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篮网客场迎战76人,本场比赛客队的两大主力易建联哈里斯依然缺阵。结果篮网虽顽强抵抗,却仍因实力不济以97-108输掉比赛,并遭遇到六连败。

罗伯茨替补上场砍下23分,杜林15分,洛佩兹12分5篮板,威廉姆斯13分7篮板,海耶斯12分,亨弗里斯10分5篮板。76人方面伊戈达拉20分8助攻,霍乐迪19分7篮板7助攻,布兰德12分8篮板,威廉姆斯11分,格林11分,卡尼11分5篮板,戴勒姆波特10分9篮板。

本场比赛篮网的一个变化是,新秀威廉姆斯进入首发阵容,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出任球队先发。而他开场后表现也确实活跃,先是助攻杜林命中三分,随后个人圈顶跳投命中。虽然伊戈达拉和霍乐迪马上还以颜色,但威廉姆斯造格林犯规后两罚全中,篮网仍以9-5领先。然而76人毕竟主场作战,伊戈达拉和格林联手出击,主队很快夺回优势,首节还剩3分54秒,格林突破上篮帮助76人以20-18反超。亨弗里斯将比分扳平后主队在首节最后时刻送出9-0的冲击,并以32-23领先9分进入次节。

篮网试图反击,罗伯茨底线投中后,比分变成32-39。而之后两队在一番你来我往后,差距更为接近,海耶斯两罚全中后侧翼有再得2分,客队在半场还剩6分10秒时将比分追到40-45。然而主队岂会轻易将领先优势拱手让出,霍乐迪和伊戈达拉联手又送出11-4的冲击,其中霍乐迪在半场还剩1分58秒时命中三分,76人以56-44领先12分并迫使篮网请求暂停。暂停后布恩倒是表现不俗,他先是抢下前场篮板后完成暴扣,随后又助攻杜林投中三分。只是半场战罢,篮网仍以49-60落后。

易地再战后76人不依不饶,开局便连得5分将双方差距拉大到16分,范德维奇被迫请求暂停,但暂停后形势并没有任何好转,格林三分投中后,比分已经变成72-53。虽然洛佩兹之后两罚全中,然而伊戈达拉马上换以颜色,卡波诺的三分球更是使两队差距拉大到20分开外。不过篮网却在最后时刻发起反攻,罗伯茨连连得分,帮助客队将分差拉近。三节结束前他更是在中场附近命中压哨三分,比分神奇般的变成了68-81。

然而末节双方形势再度扭转,76人显然不会让煮熟的鸭子飞走。卡尼两罚全中后,主队又以89-72取得17分的领先。篮网此后再无反扑之力,双方的差距始终保持在两位数,最终76人顺顺当当的拿下比赛,并送给客队6连败。

杨威利

七人上双76人灭篮网 阿联缺阵洛佩兹仅12分

洛佩兹哑火!(点击进入相关组图

相关新闻:

洛佩兹盼与大卫李搭档 美媒:阿联无法与他比

篮网评分:阿联及格第二高 洛佩兹疑似刷数据

洛佩兹怒斥阿联不协防 大号两双关键时刻犯错

篮网评分:阿联最高 哈里斯洛佩兹两双不及格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