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新秀榜:埃文斯反超库里 麦蒂搭档进前十

2010年03月18日0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新秀榜:埃文斯反超库里 麦蒂搭档进前十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上周刚刚失去第一宝座的埃文斯夺回失地,反超库里登顶,麦蒂尼克斯的后场搭档托尼-道格拉斯则凭借最近几场比赛的出色发挥挤进榜单前十。

一、泰瑞克-埃文斯(国王,上周排名:第二,选秀顺位:第四)

数据:场均20.3分、5.2个篮板、5.6次助攻和1.4次抢断。

点评:埃文斯上周发挥抢眼,连科比都成为了他的球迷。在上场99-106负于湖人的赛后,科比对于埃文斯不吝溢美之词。“埃文斯已经是一名成熟的球员。”科比说道,“我非常欣赏他,因为他也来自费城,场上有一种大将风度。”

二、斯蒂芬-库里(勇士,上周排名:第一,选秀顺位:第七)

数据:场均16.4分、4.2个篮板、5.5次助攻和1.8次抢断。

点评:库里应该学会如何去比赛,首先他要学会在关键时刻将球投进。在121-124负于湖人的比赛中,库里砍下29分和9次助攻。最后一刻,勇士落后3分,此前三分线外8投5中的库里未能将球命中。“我知道科比擅长干这个,而现在他就在我面前。”库里说道,“我并不是说我已经和他一样成为关键先生,我只是说我乐于去执行最后一投。”

三、达伦-科里森(黄蜂,上周排名:第三,选秀顺位:第二十一)

数据:场均11.2分、2.4个篮板和5.4次助攻。

点评:科里森是今年新秀中速度最快的球员,而他很好已经能够很好地利用速度优势为队友创造出机会,上周黄蜂菜鸟一共送出43次助攻。

四、马库斯-索顿(黄蜂,上周排名:第四,选秀顺位:第四十三)

数据:场均13.3分和2.7个篮板。

点评:上周索顿延续了自己的得分势头,场均轰下19.8分。作为次轮秀,索顿已经有15场比赛至少砍下20分以上的分数,但是黄蜂期间只取得了3胜12负的战绩。

五、布兰登-詹宁斯(雄鹿,上周排名:第五,选秀顺位:第十)

数据:场均15.8分、3.6个篮板和6.1次助攻。

点评:詹宁斯滑到第五的位置,雄鹿中锋博古特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詹宁斯只排名第五,这不是开玩笑么?他有能力竞争年度最佳新秀。”但实事求是地将,如果最后进行投票,詹宁斯估计会进入前三。

排名六到十位的分别是:韦斯利-马修斯(爵士)、乔纳斯-杰里布克(活塞)、钱尼-弗林(森林狼)、塔基-吉布森(公牛)和托尼-道格拉斯(尼克斯)。

(肖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