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中建拍赛季全家福 中超“银河战舰”启航

2010年03月17日22:02体坛网金山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17日中午,陕西中建队全队来到陕西省体育场,拍摄新赛季的全家福,以此迈开新赛季的脚步。而西安的球迷,也用热情,向“银河战舰”送上了支持和期望。

17日中午,陕西中建队全队拉到了球队的主场地:陕西省体育场,他们在这里拍照全家福照片,开始正式迈开今年联赛挺进的脚步。

球队先是单人拍照,在场地上边压腿边等待的队员们,望着场地内保养的很好的草坪,都显得很兴奋,刚刚来到西安的赵旭日高兴的说:“再过十天,这里就是魔鬼主场了。”陕西队的主场,历来是客队倍感恐怖的,现在球队中只有2名老队员,是当年西北狼的成员,所以,大部分队员,都没有经历过当年的那种主场疯狂,不过,他们都听说过,因此,像赵旭日这样,就有些跃跃欲试的感觉了。

记者走向主教练朱广沪,过去打招呼,他显得很激动的对记者说,“我真的没想到啊,西安的球迷会这样热情,你没看到,我们昨晚回来的时候,还没出机场,人就懵了,人山人海不说,鲜花,锣鼓,随后,走出机场外,更懵了,几百辆车排在那里,都是欢迎我们的,这种场面,我已经听都没听过。”

在场地上不断为球队招呼的副总经理李建新对记者很自豪的说,“你看看这阵容,是不是非常有朝气啊?我们队现在的气氛非常好。”陕西队今年的阵容堪称豪华,不过,主教练朱广沪还是相当低调,“夺冠?我们夺冠是三年目标,这支球队刚刚组建,还很不成熟,我们今年的任务很明确,就是力争亚冠的名额。”

如果论个人能力,一对一的拿出来比较,在整个中超中,似乎很难找到真正的对手,就连冠军队北京队,在人员配备上,都没有陕西队这样豪华,“但球队是一个整体,不是简单的一加一,不是简单的加法,这些球员很多都是刚刚来到球队,现在球队的磨合,才是最大的问题,如果球队磨合的好,凝聚力强,那么球队的成绩会在中超力争上游,要是磨合的不好,就很难说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队管理者,很理性的说。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