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校园足球优秀球员介绍之长塘里小学王泽宇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3月17日16:0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优秀球员介绍之长塘里小学王泽宇

我叫王泽宇,来自长沙市长塘里小学四(1)班,现为校足球队四年级组球员,左前锋,十岁,是一位阳光男孩。

刚进小学,在长塘里小学校园足球浓厚氛围的熏陶下,我就开始踢球,也逐渐迷上了足球,并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足球已是我忠实的朋友。怀着一颗热忱和执着的心,在教练李海平老师的精心训练和陪伴下,我一直勤奋苦练,每天坚持两小时的训练,从未间断过。几年来,我在李老师身上学到了足球的奋力拼搏、团结协助精神,同时也学到懂礼貌、尊重他人等很多做人的道理。通过辛勤汗水浇灌的小树现已茁壮成长起来,我是这组球队的主力队员,所在球队2009年夏天在烟台取得全国青少年足球队少儿组冠军,在长沙市比赛中也多次取得冠军,在全国享有盛名。我球技长进很快,其他各方面也表现很出色。

除了足球,我拥有多方面的爱好。英语、写作、奥数等方面表现突出。2009年希望杯英语比赛获长沙市赛区二等奖。在2010年广东清远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英语演讲上,在几十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成为老师和同学们心目中的佼佼者,出色的表现使在场的主持人都称赞不已。我爱好看书,阅读广泛,不断丰富自己的课外知识,写作水平也不断提升,作为长沙晚报校园记者的我,已有好几篇文章在长沙晚报上刊登。在奥数方面也取得了一定成绩,每次比赛获奖名单中都榜上有名,另外我还非常喜欢美术和街舞。

在足球场上,人们能见到激情奔放的我,在教室里也能看到我安静的身影。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班干部竞选中,我凭着丰富的组织和管理能力,总能赢得全班同学及老师的信任,稳座“班长”这个职位,并且不负众望,协助老师把班上管理得井井有条。

我取得以上成绩,完全得益于学校老师们的精心培养。我将一如既往,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走好以后的每一步。中国国家足球队能冲进世界前列是我最大的心愿。

相关专题: 校园足球现状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