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联赛阴阳怪“气” 畸形赛季呈现联赛宿命

2010年03月17日16:04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受气 4外教13外援被炒

外援和外教就是CBA联赛的受气包,凡球队有问题皆可往他们身上赖。

本赛季,CBA炒了4个外教和13个外援(不包括赛季前的)。他们走后,对外教的评价都是“无战术、管理差”,对外援则为“水货”。江苏外教杰森最可怜,兢兢业业两年,换得最差战绩和身后恶名。

口气 传姚明下令必杀南钢

出于鼓励自己而喊口号,那是应该的。口号喊大了,就有点搞笑了。在江苏客场挑战上海前,据闻姚明下达了必杀令,而换来的却是“必杀南钢?即使姚明亲自上场,上海队也不会有十足把握吧”。姚明应该庆幸上海最后赢了比赛,不然他可能真的要自己上场试试。

心气 八一奋起杀回季后赛

重回季后赛,说明了八一双鹿心气还在。本赛季,他们经历了不少苦难,莫科先自己受伤,随后又经历丧妻之痛。尽管阿的江有点像“祥林嫂”那样,逢人必说“精神”,但不得不承认,这一点对于目前的八一队来说是最好的精神动力。

季后赛重遇广东,八一或许需要的还是心气,说不定莫科会在季后赛复出,他们击败广东难度很大,但也有希望拒绝被横扫。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