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下赛季引援政策或放宽 法赫德有望重回天津队

2010年03月17日14:43天津网-城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体工大队篮球馆里十分热闹,除去3名外援已经登上了回国的航班外,包括教练组在内的全体天津男篮成员都出现在馆里,参加媒体见面会。本赛季全部比赛结束后,天津男篮全体将士终于放下了包袱,谈及这个赛季的心路历程,他们表示有不足,有收获,有痛苦也有快乐。

从赛季初期的连败,到最终以11胜21负、积43分、第12名收官,回顾天津男篮本赛季,他们的战绩算不上辉煌,但是对于天津男篮本身而言,他们的表现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完成了本赛季的自我跨越。对此,天津男篮领队张润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个赛季球队的确暴露出很多问题,但进步也相当明显,后半程的表现让人十分欣慰。在整个过程中,球队承受着很多压力,但教练组和队员从未放弃,大家团结一致让球队慢慢走出低谷,这个过程其实就是一种成长。我相信,球队经过两年的历练后,一定会渐入佳境。”

谈到外援的使用,天津男篮主教练张舰表示:“联赛开始时,教练组没能将外援的能力最大限度发挥,随着联赛的进行,我们慢慢地找到了‘窍门’,尤其是法赫德的使用上较为成功。”

虽然外援给天津队带来不小的帮助,但天津男篮在这个赛季并非后4名球队,下个赛季就没有了挑选亚洲外援的资格。张舰透露,下赛季篮管中心有可能放宽引进亚洲外援,很可能联赛后6名球队都可以选择亚洲外援,这样,法赫德很可能下赛季再回天津。

据悉,天津队只短暂休整10天便再度集中。其间张楠、张骥、张智涵将代表天津出战20、21日在北京五棵松举行的全明星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