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陆俊等三裁判被捕 金德:误判不代表黑哨

2010年03月17日13:40红网-三湘都市报洪慧川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16日,足协掌门韦迪透露,涉案的3名裁判陆俊、黄俊杰和周伟新已被正式批捕。但他表示,具体案情尚未得到公安部门的告知。

在2006年世界杯时,风头正劲的陆俊来到长沙做节目,接受本报采访时对世界杯黑哨评头论足,还特意对着本报的镜头展示了他的“金哨”。如今,人品与“金哨”称谓相差十万八千里的陆俊被捕,得到行内众多俱乐部的叫好。

当记者就裁判的问题采访金德俱乐部副总宗杰时,他表示:“我们每年都会受到裁判的不公正待遇。但我认为大部分是误判,但不排除有一小部分是裁判吹了黑哨。”宗杰还透露,往年都是俱乐部把财务报表交到足协去,但今年足协特意派出工作组到俱乐部对财务状况进行了细致的审查,“我们也通过了足协的审查,没有问题。”

对于最近对吹黑哨裁判的打击,刚升上中甲的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感到高兴,“成都和广州降到中甲,今年中甲更难打,现在把裁判的问题解决,有利于我们在更公平的环境下比赛。”李京曼说。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