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沈琼:七连冠荣誉与汤淼分享 他仍是我们一员

2010年03月17日12:47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沈琼:七连冠荣誉与汤淼分享 他仍是我们一员

上海队延续八连冠跳上领奖台。

据《新京报》报道,经过2小时鏖战,沈琼带领上海队在昨晚进行的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场中3比2取胜,从而以总比分2比0夺冠,这也是上海男排连续第7年获此殊荣。

主场兵不血刃取胜后,上海队来到株洲客场挑战八一队。去年全运会双方会师决赛,上海队笑到最后。本场,八一队首局轻松获胜,不过随后被上海队连扳两局。第四局胶着阶段时,八一队21岁的队长仲为君利用发球连得5分,使得上海队方寸大乱,12比25败下阵来。

决胜局,八一队一度11比13落后,关键时刻仲为君再次利用强悍的发球将比分扳成14比13,率先拿到赛点。卫冕冠军上海队最后时刻发威,最终取胜,历史上第8次获得全国男排联赛冠军。

“得到这个冠军真的很开心,感谢支持我们的人还有所有队友和教练,大家始终都没有放弃过,一直坚持到最后胜利。从赛季初我们就是冲着七连冠的目标在努力,我们做到了。”上海队队长沈琼在电话里表示,当然也忘不了当初与自己一起打拼的好兄弟汤淼。1999年,沈富麟带着年轻的汤淼、沈琼等人第一次夺得男排联赛冠军,至今已经是第8冠。“尽管汤淼今天(16日)没有在场上,但他依然是我们的一员,这个冠军有他的一份。”沈琼说。

[责任编辑:echoy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