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巡赛于张家港揭幕 丁梁缺阵梅希文头号种子

2010年03月17日11:1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江苏张家港3月17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今天拉开战幕。这是本年度中巡赛的第一站赛事,汇聚了国内的顶尖高手,但丁俊晖和梁文博两位明星均未能参赛。

斯诺克中巡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如今已经进入到第四个年头,是国内斯诺克赛事的最高舞台。2010中巡赛的揭幕站如期而至,将于17日至21日进行,这也是张家港连续两年承办首站赛事。

张家港锦标赛依然采用以往的惯例,全国排名前16位的球手直接入围,另外16个参赛名额则通过分区赛和资格赛产生。另外,另外组委会还下发了4个外卡名额,多次在中巡赛登场的中国香港球手欧志伟和中国台北球手李伯宪均持外卡来到张家港。

在昨天进行的抽签仪式上,去年中巡赛总决赛的冠军梅希文被列为头号种子,丁俊晖退居一位成为二号种子。但非常遗憾的是,丁俊晖由于在英国备战23日开始在冠军联赛,因而未能参加这次赛事,二号种子也因此轮空。

此外,梁文博也未能参加本次赛事,但原因尚不得而知。虽然两位中国顶尖球手缺阵,但张家港锦标赛同样不乏精彩。前不久刚刚闯入世锦赛正赛的小将张安达在内的6位留洋球手全部回国参赛,而去年中巡赛涌现出的新星们也同样颇具实力。

在直播了2009年全年中巡赛后,华奥星空网继续与该赛事合作,将对2010年的全部赛事进行网络直播。(完)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