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启用新三分线标准 八一为季后赛早做准备

2010年03月17日11:01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日,双鹿已经开始为季后赛筹备起来。此次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得来不易,“这次就在宁波备战,不回北京了,节省时间。”八一双鹿男篮队员透露。

以往在结束常规赛之后,八一双鹿都会返回北京备战季后赛,但此次为了节省时间全队特地安排在宁波备战。这样的安排还是铁军安家宁波以来头一回。“这两天队伍调整,昨天(15日)抵达之后全队休息,今天下午队伍开会,开始季后赛的筹备工作。”据知情人士透露,八一双鹿今天下午开始场地训练。

另外,昨天下午场馆工作人员也开始忙碌着布置季后赛场地,撕去旧的三分线,重新黏贴新的三分线。此举是为了适应国际篮协关于从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开始实行的新规则,CBA将三分线将扩大到6.75米。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