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全明星阵容出炉 李春江蒋兴权挂帅明星队

2010年03月17日11:04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中国篮协公布了2010年全明星周末教练组名单。不出意外,南北明星队的主帅分别由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和新疆队主帅蒋兴权分别执掌。

本赛季的全明星赛先是公布了首发阵容,而后公布了替补名单,最后才于昨日公布教练名单。不出意外,南北明星队的主帅分别由CBA常规赛前两名球队的两位主帅李春江和蒋兴权担任。这对“师徒”都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就连全明星这样的娱乐赛事也会认真对待,他们之间的较量,也将成为本届比赛的一个焦点。

另外,担任南方全明星队助理教练的是浙江广厦队的主帅王非,他所率领的球队在本赛季常规赛获得了第3名。北方明星队教练则由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出任,辽宁队常规赛的排名为第5位。

此外,南方星锐队的主帅由常规赛排名第4位的上海队的外教华德担任,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则担任北方星锐队的主帅。他所率领的山东队没有进入CBA季后赛。

这样,参加2010年CBA全明星周末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全部产生。此前公布的球员名单为南方明星队(前五位为首发球员):王治郅、朱芳雨、张凯、卢卡斯、胡雪峰、王仕鹏、怀特、林志杰、刘炜、易立、龚松林、丁锦辉。北方明星队(前五位为首发球员):巴特尔、李晓旭、张楠、张庆鹏、杨鸣、徐国翀、斯威夫特、马布里、段江鹏、陈磊、吉喆、郑准。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