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牵挂掘金主帅病情 同情其二次手术不容易

2010年03月17日09:51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梅罗·安东尼全场比赛狂揽45分和10个篮板,但他仍然非常不爽,在失利面前,这样的豪华数据是“无用功”。

整场比赛,掘金都在压着火箭打,在距离比赛还剩10分钟的时候,掘金队还领先火箭队11分,但是很快,他们白白地就葬送了全场建立起来的大好优势。最后时刻,安东尼几乎一人包办了球队的得分,火箭也知道他的厉害,让阿里扎巴蒂尔连手防守但依然无法阻挡住甜瓜的冲击。但是,最后一投,他却没有投中最重要的2分,将胜利拱手让人。

掘金队现在看起来有些困难,主帅卡尔依然在丹佛接受手术治疗,情况暂时还不清楚。“这是一个困难的时候。”阿德尔曼很同情卡尔,“这真的不容易,他已经第二次进行手术了,我希望他能够痊愈。这对于他和他的球队来说都是不好的。我希望他的身体在未来能够保持健康。”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