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发现麦蒂最佳搭档 他或成吸引小皇帝筹码

2010年03月17日08:20腾讯体育童心男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 托尼-道格拉斯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他不是高顺位选秀,也没有天生的明星气质。但是据《纽约邮报》报道,道格拉斯凭借最近两场比赛的表现,取代罗德里格兹成为麦蒂的最佳搭档,或许他将来还能吸引詹姆斯韦德加盟。

“他(道格拉斯)能投关键三分,也能组织比赛,所以他的能力非常全面。当他一上场之后,我初以为我们会输球,但是事实上经过他一番努力之后,我们又回到正轨上。无论怎么样,一旦他上场之后,他就直接提升了球队的实力,让我们球队变得更加的出色。”丹东尼说。道格拉斯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得到20分7助攻。

道格拉斯之前名不见经传,但是他通过自己在训练时的出色表现,成功了取代了罗德里格兹进入先发阵容,搭档麦蒂。麦蒂因为膝盖还没有恢复,如今成为一个组织型的得分后卫,他更多的给队友分球。所以尼克斯需要一个富有攻击性的组织后卫,事实证明道格拉斯能做到这点,特别是在小牛的比赛中。

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道格拉斯多次接麦蒂传球,在外线投中三分,这是两人配合默契的一个表现。与此同时,道格拉斯也取代麦蒂出任先发控球后卫。之前因为丹东尼想发挥麦蒂的组织能力,一度将麦蒂调到控球后卫上,但是麦蒂在这个位置上发挥不出自身的全部能力。所以道格拉斯最终上位。

其实道格拉斯表现出色,不止在当前可以和麦蒂搭档,而且有利于尼克斯长期建队需要。如果詹姆斯或者韦德加盟尼克斯,他们这样的超级巨星本来就是球队的掌控者,他们不需要一个纯正的组织后卫,而是需要一个能够投射三分地组织后卫。道格拉斯如今表现出了这方面的能力,他或许能成为尼克斯吸引詹姆斯等人的筹码。(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麦蒂表弟女友黑色诱惑 拉丁第一美臀秀S曲线

视频:麦蒂经典回顾 战活塞砍猛龙时期最高分

NBA30队帅气指数:湖人第1 火箭失麦蒂仅第11

组图:受姚明所累那些人 麦蒂乃最大受害者?

视频:尼克斯VS76人全场 麦蒂三分5中4纽约胜

一年后又见麦蒂绝技 谁还敢说他已经废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