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圣西罗10年送走20大球星 谁是米兰永远之痛?

2010年03月17日07: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古尔库夫
上一组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09.古尔库夫(Yoann Gourcuff  )

2009年1500万欧元转会波尔多

这个法国孩子有着齐达内般深邃的眼神,而每个看过他踢球的人,都把他看作是齐祖的接班人。米兰当年在阿贾克斯、瓦伦西亚和阿森纳的竞争中战胜了其他对手,成功以350万欧元抢下这位未来的巨星。在为米兰首发的第一场冠军联赛对阵雅典AEK的比赛中,古尔库夫以一记头球使他得到了第一个冠军联赛进球。他出色的大局观和细腻的技术,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

  只是古尔库夫面临的竞争过于激烈,他的位置上不仅有那年的金球奖以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卡卡,也有伴随3支俱乐部拿到冠军杯的经验丰富的老将西多夫。随后为了他能够得到更多上场机会,米兰在2008年将他租借到法甲的波尔多。他迅速在那里得到了主力位置,并且协助波尔多拿到法甲冠军。波尔多迅速确立了以他为核心的打法,而他也得到了法国国家队的注意,逐渐在法国队得到主力位置。当米兰想要回购这位已经成名的球星时,波尔多运用1500万欧元的优先收购权让米兰懊悔不已。而古尔库夫也在波尔多和恩师布兰克一起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得到了那年的法国足球先生。而米兰,也只好看着他给米兰出场36次留下的1个联赛进球,遗憾地祝福古尔库夫的未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