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贝铁定去南非!卡佩罗:他将极大鼓舞士气

2010年03月16日20:32腾讯体育瑞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英媒《太阳报》消息称,卡佩罗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贝克汉姆不会缺席今年的世界杯,他将以啦啦队队员的身份随队出征南非。同时,意大利人还表示,有小贝在队中,肯定会给英格兰队带来极大的鼓舞和激励。

在上轮AC米兰同切沃的联赛中,小贝不幸脚跟腱断裂。尽管英格兰人随后立即接受了手术,且相当成功,但他仍然需要长达5-6个月的时间来恢复。这也意味着,贝克汉姆铁定无缘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了。这让一直为参加世界杯而不断努力的万人迷倍感受挫,而全世界大量的球迷也因为小贝将缺席南非大舞台而遗憾不已。

不过现在看来,在南非世界杯上,我们仍能看到小贝的身影,虽然他肯定不能披挂上阵。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卡佩罗表示尽管小贝受伤,但是自己仍然会将他带到南非。卡佩罗说:“大卫是一名相当伟大的职业球员,他一直在为获得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而不断努力。如果错过了世界杯,那么对他来说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因此,我还是会给他去南非的机会。”

在卡佩罗看来,虽然小贝不能参加比赛,但只要他在球队,就会给队伍带来好处,意大利人说:“有贝克汉姆在球队中,会给队友们带来极大的鼓舞、激励。”

目前,英格兰正在为申办2018年世界杯而积极奔走,贝克汉姆则是英格兰申办世界杯的一名形象大使。《卫报》分析认为,如果将小贝带到南非,还会给英格兰申办世界杯带来相当重要的积极作用,这也是为什么卡佩罗会给小贝去南非的机会的一个重要原因。

虽然已经无缘本届世界杯的比赛,但卡佩罗还是鼓励小贝好好养伤、争取早日康复,以准备2012年的欧洲杯,且卡佩罗还表示,贝克汉姆非常有机会出现在英格兰出征2012年欧洲杯的阵容中。铁帅说:“我希望贝克汉姆能够早日康复,我还需要他来为英格兰队打欧洲杯的预选赛。要知道,大卫一直是英格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贝克汉姆因伤不能出现在南非赛场上实在令人遗憾,但如今卡佩罗表示仍然愿意带着不可能参加比赛的小贝到南非世界杯,这便意味着在今年夏天,我们仍能在南非寻觅到小贝的身影。虽然小贝无法亲自披挂上阵,不过只要能够看到他那迷人的微笑,我们也就感到满足了。

(瑞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