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曝米兰巴萨国米地震交易 伊布巴洛特利赴红黑

2010年03月16日16:43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携巴洛特利共赴米兰?在C罗同卡卡转会皇马之后,一切皆可能发生……

据米兰当地电视台Telelombardia记者曝光的最新消息,兼任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巴洛特利经纪人的费德里克-莱奥拉,日前正在图拉蒂的AC米兰办公室做客。该记者声称,莱奥拉的目的很可能是与加利亚尼商讨有关于超级马里奥今夏加盟圣西罗的细节。

Telelombardia的记者是巴洛特利经纪人莱奥拉的好友,他透露说:“当时我正在和他通话,他告诉我不要将这件事透露出去。因为直到现在他还没有和米兰进行实质性的接触,他还有很多球员要在今年夏天转会。”

“他告诉我,说知道自己在这里出现会被记者围追堵截,但他不希望意大利媒体将这件事扩大化,不过他已经不可能阻止事态的进展被曝光,因而他向媒体松口!或许在今年夏天,我们将再次看到梅阿查球员身披红黑色战袍!”

“至于此事是否与伊布有关,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如果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加盟诺坎普,那么伊布将很可能重返意甲,他之前也提过想再征战亚平宁赛场。继效力过尤文图斯以及国际米兰之后,伊布将加盟AC米兰!”

相关新闻:

国米拒赴斯坦福赛前训练 狂人:休想偷窥我!

七日谈:皇马米兰都是开发商 江湖再无万人迷

米兰敲定今夏第一签 天才小将回归接班内斯塔

齐祖偶像:巴萨蝉联西甲王 梅西缘何强于C罗

[责任编辑:rvp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