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全明星赛前瞻:南方队占优 独狼成最大看点

2010年03月16日15: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5日,常规赛结束后,CBA全明星赛将于本周末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其中最受瞩目的全明星正赛的首发与替补名单已经公布,在首发阵容方面,南方队似乎实力更强一些,而在替补阵容中,北方队中拥有独狼马布里,这使得双方在整体实力上相关无几,当然全明星赛胜负只是比赛的一方面,球迷们更关注球员们场上的精彩表演以及球星展现出的个人魅力。 进入直播室

大巴大郅两大中锋激情碰撞:

做为国内最为优秀的两大中锋,大巴与大郅在本赛季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他们本赛季先后成为7000分俱乐部中的一员。大巴凭借稳定的表现带领新疆队获得榜眼位置,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本赛季双杀广东,让球迷看到了最后总冠军归属的悬念。而大郅本赛季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甚至是可以说可歌可泣,在球队大面积伤病的情况下,大郅以35岁高龄带领一帮年轻球员拼打了整个赛季,在季后赛几乎无望的情况下,愣是以一己之力创造了奇迹将八一送进季后赛。两人在常规赛中也有交锋,由于新疆队整体实力明显强于八一,比赛对抗不是很激烈,这也使得两人缺少激情的正面碰撞,这次全明星赛,希望两位联盟大老能够为球迷献上激情表演。

马布里将成比赛最大看点:

虽然由于马布里加盟山西时间较晚,根据有关规定其并没有进入CBA全明星投票的候选名单,不过这位前NBA明星球员得到队友及全国范围内众多球迷的认可与追捧,人气是联盟内任何一人都不能比拟的,中国篮协也考虑到马布里的明星效应,特意邀请马布里参加全明星赛。虽然马布里没有得到首发位置,但他的能力已经不用多说,他即使替补出场也肯定会大大提升北方队的实力,而球迷们更希望看到他精彩的个人表演。

卢卡斯冲击最有价值球员:

谁能获得全明星赛的MVP也是全明星的一大看点,一般情况下是由赢球那支球队中得分最多的球员获得。在双方的首发阵容中,卡斯是常规赛中总得分最多的,而且卢卡斯也属于人来风的类型,尤其是在这种表演性质的比赛中,他这种球员更容易飙出高分,虽然马布里也有不俗的实力,在独狼似乎更愿意享受助攻的美妙感受,而且在整体实力上南方队略高于北方队,所以大胆预测一下,只要卢卡斯获得足够多的时间,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的希望是非常大的,当然朱芳雨、王治郅也是MVP的有力竞争者。(饿狼)

附:双方首发及替补阵容:

南方明星队首发将为:王治郅82805(中锋)、朱芳雨73765(前锋)、张凯33338(前锋)、卢卡斯46168(后卫)、胡雪峰32987(后卫)。

南区替补阵容:王仕鹏(广东)、怀特、林志杰(广厦)、刘炜(上海)、易立(江苏)、龚松林(福建)、丁锦辉(浙江)。

北方明星队首发将为:巴特尔62194(中锋)、李晓旭64389(前锋)、张楠35332(前锋)、张庆鹏89924(后卫)、杨鸣36180(后卫)。

北区替补阵容:徐国翀(新疆)、斯威夫特(山东)、马布里、段江鹏(山西)、陈磊、吉喆(北京)、郑准(陕西)。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