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建业战绿城胜负不重要 热身赛将定外援去留

2010年03月16日15:08河南日报孟向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下午两点半,河南建业队将和去年不幸从中超降级又因为广州、成都打假球而幸运保级的浙江绿城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地点在航海体育场。由于是热身赛,因此比赛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建业想通过这场热身赛确定到底留哪几个外援。

在今天的比赛中,建业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塞尔维亚前国脚加夫兰西奇肯定将登场亮相。尽管他因有伤在身一直没有打比赛,连亚冠也没有报名,但他在训练中表现出的能力还是让建业的队员们大为折服,有人戏言他甚至可以打前锋了,因为他在传中时精准的脚法连有些前锋队员都做不到。不过他的本职“工作”仍然是后卫,而现在建业队已经有了水平不低的赵鹏和米洛斯的中卫组合,前卫线上还有个客串后腰的中后卫宋泰林,怎么说建业也不可能留两个替补外援中后卫啊。所以今天的比赛就是要看一看加夫兰西奇在后腰位置上是否胜任。因为从前面两场亚冠比赛可以看出,宋泰林的抢截能力一流,但在组织进攻时就比姜坤差远了。如果加夫兰西奇在这方面做得较好,就有可能顶替宋泰林担任主力后腰,如果不能胜任,很可能就背包走人了。

另外,今天也是对塞内加尔前锋阿玛多的生死考验。他积极的态度让人赞赏,但他的低效也让人很无奈。以他的水平打中超的确让人不放心,但奥贝又要到下半年才能正式上场,如果不让阿玛多打中超,仅仅打几场亚冠小组赛就太“奢侈”了,所以今天的热身赛结果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建业队中超的外援名额分配问题。从郑州走出的国脚杜威今天也可能出现在浙江队的阵容中,他的队友荣昊、汪嵩也都是建业心仪的人选,但都未能加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