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NBA比赛视频 > 正文

 
视频:小布领衔三英战吕布 致命一击退掘金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3月16日11:56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掘金,在上半场领先两位数情况下,火箭遭遇掘金发力反扑,末节前段反而落后11分,但被动局面下火箭上演精彩逆转,最终凭借布鲁克斯最后2秒的制胜球125-123险胜。火箭收获3连胜,也终结了掘金的6连胜,同时更避免了32年来首遭掘金赛季横扫(本赛季前两战火箭均负于掘金)。

小布全场17投11中,送出31分9助攻;凯文-马丁16投9中贡献29分7篮板,斯科拉18投11中砍下23分11篮板,阿里扎9投5中得到12分。掘金共6人得分上双,安东尼35投18中,数据为45分10篮板。

以上视频为火箭三将大战安东尼

相关视频:

视频:掘金vs火箭 小布独闯龙潭上篮得分

视频:掘金vs火箭 小布突施冷箭抛投得分

视频:掘金vs火箭 小布击地传球钻石反手得分

视频:8日最佳助攻 小布鬼影手希尔接球暴扣

视频:NBA上周十佳助攻 小布上演一箭穿心

视频:猛龙vs火箭半场 小布两节狂砍20+

视频:斯科拉精彩集锦 无姚火箭迎来内线真神

视频:斯科拉引爆全场 阿根廷钻石不止4克拉

[责任编辑:vikiqin]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