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组图:12载世界杯奋斗生涯 小贝的悲伤谁能懂

2010年03月16日10:36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10年竟梦断南非
上一组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但小贝还有梦想!为了2010年世界杯,他做出了无数次的努力。连续两年,他都租借加盟AC米兰,只希望用这种方式打动卡佩罗。在麦克拉伦时代,小贝被斥为水货,却在最后成为了救世主;在皇马,他一度被封杀,可最后复出却帮助卡佩罗夺冠。他不断地用自己的努力,颠覆着世人的偏见。但是,他颠覆不了自己的命运。

2010年3月14日,这或许是小贝一生最痛苦的日子。在他参加世界杯的前景一片明朗的最后时刻,他受伤了。大伤!

英国足球史上,第一个参加三届世界杯都有进球的球员;世界足球史上,一个把足球和时尚结合得完美无缺的男人,终于以这样一种方式,结束了自己12年的梦想。如果,世界杯没有他;如果,在南非人们看不到他,世界杯也会失去色彩。此时此刻,全世界都会为此感叹:在这个世界上,谁能敌得过命运的玩弄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