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一年后又见麦蒂绝技 谁还敢说他已经废掉?

2010年03月16日09: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年后又见麦蒂绝技 谁还敢说他已经废掉?

一年后又见麦蒂绝技【图片中心】【组图:尼克斯送76人5连败 麦蒂26分钟4个三分

视频:尼克斯vs76人半场集锦 麦蒂三分5投4中】【点播大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 麦蒂随尼克斯征战费城,本场比赛他总共打了26分钟,从比赛里不难看出,麦蒂的竞技状态有所恢复,不过对比赛的感觉,身体状况还是远远不足以让他打更多的时间,也不足以让他扮演球队主要进攻手的角色。

转会到尼克斯之后,麦蒂场均出场时间26.4分钟,平均可以贡献11.1分4.5助攻3.6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22.2%。由于长期没打比赛,麦蒂竞技状态很不理想,攻防能力都大大的打了折扣。上一场终结小牛13连胜的比赛里,麦蒂也只打了23分钟,只有11分3助攻,不过他有3个抢断和两个三分球贡献。今天麦蒂三分球5投4中,是他转会尼克斯后三分球命中数最多的一场比赛,麦蒂上一次单场命中4个三分球还是在2008年11月22日客场与奇才的比赛里,时隔一年多,球迷再次见到了麦蒂的神准三分球。

打败小牛恢复了麦蒂的信心,今天与76人的比赛在场上打得更主动,比赛的感觉也比赛过去几场要好。比赛刚开始1分12秒后,埋伏在底线的麦蒂接到道格拉斯的传球后果断出手,命中尼克斯本场的首个三分球。麦蒂今天的进攻欲望非常强,也打得很拼,道格拉斯的上篮被戴勒姆波特盖掉后,麦蒂拿到进攻篮板后在圈顶张手就投,又是一个三分球命中。

麦蒂的神勇盘活了尼克斯的进攻,首节比赛麦蒂打了9分钟,攻击欲望非常强,进攻的效率也相当高效,6次投篮命中3次达到了五成的命中率,三分球更是三投全中,单节就攻下9分3篮板(2进攻篮板)1助攻,没有失误和犯规,可以说这是麦蒂转会尼克斯后打得最出色的首节比赛。第二节比赛德安东尼处于保护麦蒂,让他休息调整,只让给了3分钟,而麦蒂在这三分钟的时间里也打得有所保留,没有什么出色的表现,两次投篮也没能命中。

尼克斯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落后了11分,上半场获得足够休息时间的麦蒂再经过中场的调整,第三节开始后他再度爆发。先是突破分球助攻道格拉斯命中三分球,接着自己命中三分球,尤其是第三节还剩8分15秒的时候麦蒂持球单打,一个虚晃过了防守队员后上篮得分,这一次进攻让球迷看到曾经那个无所不能的麦蒂逐渐归来。

麦迪被哈林顿换下后就再没有出场。在过去四场比赛里麦蒂的出场时间都在25分钟左右,德安东尼在有意识地控制他的出场时间。今天麦蒂的出场时间依然在这个范围内,不过在这短短的出场时间里,麦蒂用出色的表现回应了那些“麦蒂将像阿兰-休斯顿以及“便士”哈达威一样废掉”的言论。(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一年后又见麦蒂绝技 谁还敢说他已经废掉?

麦蒂26分钟命中4个三分球 尼克斯送76人5连败

麦蒂透露最钟爱时刻 无奈伤病拖累难再现传奇

麦蒂:只要能保持健康,我依然能重返巅峰

纽约球迷激辩是否续约麦蒂 有人将他比作科比

麦蒂状态回暖单节砍11分 尼克斯客场狂胜小牛

视频:经典回顾 魔术时麦蒂与马什本大飚得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