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弱旅欲改变需先补短 均衡发展是王道

2010年03月16日08: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弱旅欲改变需先补短 均衡发展是王道

Yahoo!头条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NBA本赛季的弱旅当中,类似金州勇士,印第安纳步行者费城76人这样相比上赛季战绩方面不进反退,球队本身也越来越显得难以看到未来希望的球队,必须要在今年的休赛期进行一番大调整才能够有所改变。

史蒂芬-库里如今已经成为了泰雷克-埃文斯获得年度最佳新秀的最大阻碍,然而勇士却并未因此摆脱他们鱼腩的身份,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他们甚至还处于每况愈下的趋势。步行者上赛季还一度扮演过强队杀手的搅局者的角色,可惜在本赛季他们在大多数强队面前很快一溃千里,球队的未来丝毫不能让人有任何的期待。至于76人则因为失去了安德鲁-米勒而陷入混乱状态,阿伦-艾弗森的短暂归来对于球队来说不但没有成为利好,甚至还延误了年轻球员的培养。短期看来这支球队想要重返季后赛有着极大的难度。

如何才能够改变这些球队的未来?除了在选秀大会上力争能够获得拥有天赋的新人之外,球队放弃以往的扬长避短的单纯方针,转而向均衡化发展或许是一剂良药。一贯喜欢跑轰的勇士必须考虑开始适应阵地战的打法,步行者要进一步加强球员间的联系,采取更多样的战术,而76人则需要努力开发进攻端的潜力。这样或许让这些球队会失去一些原有的特点,但是如果想要在联盟中占有一席之地,这是他们必须要做到的工作。(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