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姚明带伤训练照曝光 强度之大令人动容

2010年03月16日0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脚伤远未痊愈,但姚明一直没有放松从投篮到体能等各种训练,为尽可能加速恢复进程而不懈努力。近日,一组姚明在休斯敦带伤苦练的照片曝光,训练强度之大令人动容。(注:从第13张起为姚明训练资料图)

球队运动训练师琼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姚明的脚伤正按照医生的计划按部就班地恢复着,他已脱掉令他感觉别扭的保护靴,但他目前尚不能完成行进中投篮训练。

“姚明恢复状况比较乐观,一切都在医生的计划下顺利进行着,”琼斯在回答姚明近日状况时说,“他已经脱掉了保护靴并在训练馆参加投篮和体能训练。”

记者马上追问,姚明是否已能跑动,琼斯回应说:“目前还不能,他现在只能进行定点投篮训练。”

琼斯表示,据他得到的信息,由于姚明这个赛季因伤不能参赛,加上另一位中国球员、网队的易建联近期也因伤不能参赛,这个赛季NBA在中国的收视率略有下降。

“我们非常期待着姚明能早日康复,”琼斯说,“但愿下个赛季他能按计划再现赛场。相信那时的收视率肯定会反弹。”

来自中国的姚明是现役NBA球手中第一高度,也是2002年选秀大会的“状元”,曾七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这位火箭队中锋去年5月在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对阵湖人队时左脚踝出现骨裂,两个月的保守治疗结果却是伤情加重,无奈只好在7月接受手术治疗。手术后他虽穿保护靴、依靠双拐行走,可他仍不放过训练,不时到力量房进行身体和投篮练习。

根据以往NBA球员接受同样手术的情况,姚明手术的恢复期需要一年左右时间。

相关新闻:

视频:姚明出席晚宴 夫人身形预示宝宝将出生

视频:姚明接受官网采访 目前伤病恢复很好

专家:火箭寻姚明替代品 选秀目标为灵活前锋

组图:姚麦经典挡拆藏杀招 麦蒂投姚明扣致命

组图:姚明夫妇亮相晚宴秀恩爱 叶莉孕味十足

组图:姚明赴灵隐寺烧香求签 与大师共食斋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